close


 




























 

儲存快樂



憂鬱會使人昏昏沉沉

整天想著不快樂的事,會讓人衰老

日子久了...也慢慢忘了昔日快樂的那種感覺

昨天無意中聽到一首歌「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讓我聯想到寫這篇文章,儲存快樂「我很苦但是我很快樂」

人來到世間落地時,都會哭一聲,哇....來受苦了。


很多人看到我

都會認為我很開朗幽默

生活悠哉,其實是相反的祇是我變換心境而已

為自己儲藏一點一滴的正面感覺,抗衡負面的情緒

每當發表佛曲,那正是我需要沉澱的時候,這是信仰處方

每日服用,不再有負面思想的生活


不再有抱怨,不再有仇視


默默地做自己的事。



這輩子你為自己儲存了些什麼


你的生活過得快樂嗎,還是錯的永遠是別人


心態與快樂是息息相關的,如果有錯,都是我的錯


如果有問題,都是我的問題...如是這樣那世間哪還有糾紛


我喜歡過這樣的生活,平凡而無是非,心無負擔自然容易快樂


儲存快樂,正面的思想就會增加


憂鬱的情緒會慢慢減少。



選舉看盡人生


選戰如火如荼展開


平時門庭若市,熱鬧滾滾稱兄道弟


泡茶聊天、固定三餐發放便當,終於到了投票日


開票當天幾家歡樂幾家愁,我晚上特地出去逛了一圈看看


落選的人關了電燈暗暗的,平時熱鬧的景象不見了,人潮跑光了


是故由選舉就能看出人生,酒肉朋友多,真心的少


不是你做人成功,才擁有這麼多的朋友


而是你的身分地位吸引來的


當你跌倒時...人在哪。



人很快會忘記教訓


人最會找藉口圓謊


儲存快樂有時是很難,因為你沒體會出人生


儲存快樂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懂得如何付出


不求任何回報,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使命


一種讓人心生法喜快樂的使命。


 



文作者:─夏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